不冷

【昊磊】刘昊然的冰箱里都有些什么?


【01|牛排+泡面+火腿】

 

吴磊踢着腿在家里乱走,手里端着部手机,看直播。

“上上!盖他!盖他!啊啊啊啊啊!”

 

“你收敛点!”

刘昊然举着锅铲从厨房里奔出来。

“我都没办法专心做菜!”

 

“这也能怪我?”

“吵得脑阔疼!”

“你这是拉不出屎怪地球没引力!”

“我一会儿往锅里撒枸杞毒死你!”

“家里就没枸杞!”

“老子现在下楼买!”

“搞得像你不放我就会吃一样!”

“你不吃就给老子饿着!”

“饿着就饿着!我减肥!”

“刘昊然你个胖猪!”

“刘昊然你没有艺人自觉!”

“刘昊然你没有职业操守!”

“刘昊然你锅糊了!”

 

“刘昊然!”

吴磊指着厨房大叫。

“你锅糊了!!!!!”

 

“卧槽?!”

 

美式牛排宣告死亡。

今天也是没有浪漫的一天。

 

吴磊把手机丢沙发里,啪叽一下,也不知道砸中了什么。

管他的,又不是我手机。

家里空间不大,冰箱也够用就好,上下两层单开门的。

从冷藏室拿了两包泡面出来,顶着乌烟瘴气扔进刘昊然手里。

“吃泡面吧中戏的,我要加两个鸡蛋一根火腿。”

 

照以前刘昊然是要顶嘴的。

“哟长本事了北影的,要吃自己不会煮啊。”

但是他现在理亏,信誓旦旦要展示专业煎牛排技能最终惨遭滑铁卢烧毁一个锅的人,没有尊严。

 

等泡面端上桌,球赛刚好结束,勇士108胜骑士,库里超神。

吴磊心情好,分了半根火腿肠到刘昊然碗里。

“我不吃。”刘昊然推推嚷嚷又给夹回去。

“哎哟,开始减肥了?”吴磊嘴上不饶人,还在怼他。

“不是,家里就剩一根了……”后半句怪不好意思的,没说出来。

“所以一人一半,正好。”搞这些有的没的,眼睛都直了你。“再夹回来碗也让你洗。”

“本来就是我洗…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今晚天气真好。”

 

烧出一层盔甲的煎锅特别难洗,用钢丝球刷了老半天还是黑的。

刘昊然擦了把汗,暗自嘀咕。

“反正都是我洗,你也啥都不干。不知道上哪儿讨的这个媳妇,一点不会干活儿,放在旧社会是要被婆婆打的——你这个吴磊,怎么敢这么对我儿子,没点妇道人家的样子,婆婆要好好管教管教你……”

“一个人念叨啥呢?”

有双白白嫩嫩的胳膊伸过来,环在腰上,脊背热烘烘贴了一张小脸。

刘昊然几乎,快要,差一点儿,就能咬到自己舌头。

 

他刷了半宿的锅,身上汗得很,穿的老头汗衫,一汗就透。

吴磊黏在他背后,估计能闻到一股子汗味和油烟的混合酸臭。

“别闹了,回去等我,马上就搞完了。”

“没意思,刚缩圈被毒死了。”

小脑袋在背后蹭着,手臂抱着他摇摇晃晃。

“等你来了再打。”

“行,等哥哥扶你。”

“还‘哥哥’,不要脸。”

说着掐了他大腿一把,疼得刘昊然直抽气。

“嘶,别嘚瑟,今晚有你哭的。”

 

“淫秽色情!耍流氓了!”

“婚内强奸了!”

 

孩子有病老不好,多半是废了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