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冷

【昊磊】刘昊然的冰箱都有些什么?


【02|711即食食品】

 


他俩不在的时候,会用两块白布把床和沙发罩起来,防止落灰。

为啥只罩床和沙发?

因为就这两个地方最实用。

一个用来打游戏,一个用来打……

 

说起来两个人都很久没回来过,灰积了厚厚一层。

 

吴磊打开冰箱想找瓶水,发现只有过期牛奶还有发霉的三明治。

“哎,又忘了丢……”

他几乎可以想象到刘昊然火急火燎地穿衣出门,完全把他嘱咐的清空冰箱置之脑后。

也不知道这次得拍多久,还主动上交了手机,说要潜心修炼。

——那你立地成佛去吧骚年,男朋友给你戴片青青草原你也不要问为什么!

吴磊当时心里是这么想的,发出去又变成了:“安心拍戏,等你回来。”

 

还是宠的。

 

刘昊然进组的这两个月,他也忙。

剧组、宣传、综艺连轴转,四川、湖南、上海到处飞,偶尔在北京落个脚也是来去匆匆。

有些东西放在哪儿,就是想,浮浮沉沉飘在心里,过不会儿就能看到。

终于逮着个机会,吴磊难得使了个小性子。

“姐姐,我今天不回酒店住了。”

他眨巴眨巴眼睛,谁也没办法说个不字。

 

去吧,去吧,姐姐过来人,懂的。

 

那就去了。

 

开了门一屋子霉味儿,没人气儿,第一件事就是开窗通风。

说实在的两个大男人,也就是得过且过,要不是屋里到处藏着小秘密,直接就请家政了,根本连那点糊弄人的打扫也不愿意上手的。

随便收拾了两下,给被子床单掸了掸灰,吴磊就已经陷入疲劳,水也没得喝,就很烦躁。

他掏出手机给刘昊然发了条微信,不好意思,实名辱骂。

 

——刘源!你又把三明治放冰箱!生霉了!

配图:绿毛三明治+森气气男朋友.jpg

 

其实上面还有好几条,有的没的,乱七八糟,就是一条回复都没见着。

真忍得住啊,可硬气了刘源!

 

用个大垃圾袋把冰箱过期食品一扫而空,穿戴严实准备奔赴711战场。

刚拉开门,一把钥匙就悬在眼前,顺着往上看,还真是个大活人。

吴磊啪地把垃圾袋摔了:“你,你,你,怎么回来了?!”

刘昊然拍拍他被口罩遮住的脸:“我,我,我,怎么就不能回来了?”

成功获得巴掌一枚。

 

“不行,我太想你了,求导演给我放探亲假了。”

刘昊然把人圈进怀里,满足地闭上眼,想把自己的大尾巴也缠在吴磊细细窄窄的小腰上。

门还大敞着呢就白日宣淫!哦不,饿狗扑食!啊呸,哎,算了吧……

“刘哥,您松松手,狗命快没了。”吴磊把勒住脖子的胳膊拉开,喘了口气。

他刘哥本来眼睛就不大,现在眯得也就剩条缝吧,小眼聚光,直勾勾得只盯着他看。

吴磊把他行李箱拖进去,人拉出来,关门,按电梯。

“刚好,衣服先别换,跟我去趟711。”

 

工作日下午三点,便利店除了收银员只有两个买菜大妈。

“哎,他王婶儿,又给孙子买猪蹄啊?”

“这不是小崽子回来了嘛,给做点好吃的补补,我看都瘦了。”

“哎呦您那大胖孙子还补呢?”

“不胖不胖,才160,正常体重。”

 

吴磊盯住刘昊然拿薯片的爪子,发出无情的嘲笑。

“不胖不胖,才140,不胖。”

宝贝儿,咱说话加前提好吗?我身高185,185!体重140说胖真的大丈夫?

“给你拿的~”

“我什么时候吃番茄味了?”

“那换海苔?不然黄瓜,黄瓜好,清凉爽口又美味!”

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。

“好嘞。”放回去ヽ( ̄▽ ̄)و

 

俩遮挡严实的修长大高个儿站一起结账,那场面,一点都不引人注目。

待不了几天所以也没买多少,两桶水,两瓶奶,两个三明治,两包泡面,两个面包。

还有两把牙刷,两个月前的都不能用了,得买新的。

全都扫码完毕,旁边悄咪咪推上来一包黄瓜味乐事。

“先生一起算吗?”

嘘!刘昊然瞄了眼往购物袋里装东西的人,示意小哥赶紧扫码,疯狂点头。

等他再次把薯片藏屁股后面,吴磊才转过头来结账。

小哥一脸笑意,掏出笔递过来:“吴磊弟弟给我签个名吧,我女朋友可喜欢你了。”

 

??????????

没有什么能表达吴磊此时的心情。

 

说完又看了眼皱皱巴巴的刘昊然:“昊然弟弟,没想到你和吴磊关系这么好啊,要不你也给我签一个吧。”

 

?????????????????

没有什么能表达刘昊然此时的心情。

 

“你说他看出什么没?”刘昊然在煮泡面的时候还是放不下这事儿。

“看出什么?我俩兄弟情深吗?”吴磊在一旁帮忙加热三明治。“放心,人小哥没那么无聊。”

“我倒不担心他,但他女朋友……”

“怎么,怕了?”吴磊转过身看他。

“怕。”刘昊然把人拉过来勾着舌尖里里外外舔了一道,“怕,我怕的事情多了,十根手指头都数不过来。”

吴磊嘟起嘴嘬在他的唇上:“不怕,吴哥在呢。”

 

叮,微波炉传来加热结束的声音。

锅里的泡面也正好滚了两道,蔬菜干都被饱满地泡开。

 

算了,管他怕不怕的,吃饱最重要。

开饭!


评论(15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